close

IU今晚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她以新歌〈Unlucky〉和〈Palette〉做為開場,一年未來台灣的她用中文「大家你們想念我嗎?」向粉絲問好,IU說:「海外首場演出就來到台北,心情很好,讓我格外高興的是場地比以前大,而且都滿場,所以心情非常好。」IU演唱與GD合作的〈Palette〉,Rap部分也完美消化。(圖/彭子桓攝)看到這麼多歌迷為她而來,IU忍不住確認「你們都是我的粉絲對吧!」得到滿意的答案後,她嘴甜表示:「比起其他地方,今天來的粉絲更多,我在考慮要不要搬到這裡,有好公寓要介紹給我。」IU透露昨晚睡得非常甜,「上周首爾演唱會一直睡不著,昨天睡得很好,所以現在狀況很好。」她的好友雪莉和具荷拉在兩個月內相繼過世,IU演唱〈秘密花園〉前特地表示:「我把想對大家說的話寫在這首歌裡。」接著念出歌詞「忘記昨天的事情,誰都會犯一點小錯,沒有人十全十美,看看常常犯錯的我。」似乎在替有煩惱的人打氣,最後IU講完「大家加油,才可以變得幸福。」才開始唱歌。粉絲二度喊安可,貼心的IU登台多唱一首歌曲。(圖/彭子桓攝)每次台灣演唱會,IU都會準備中文歌曲,今年她選唱吳汶芳〈孤獨的總和〉,巧的是,歌詞中出現雪莉的本名「真理」。這首歌結束後,IU問:「怎麼樣?我練了很久。」她透露之前請粉絲推薦中文歌,收到五月天、林俊傑等很多很棒的歌曲,不過這首歌詞實在太美了,因此選擇它。IU表示這首歌是給大家的禮物,隨後還以中文說:「比起大家給我的愛,我卻沒什麼能回報大家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會更加努力的。」演唱最後安可曲〈Love Poem〉前,IU說道:「今天大家相聚得到力量,帶著這股力量度過下星期吧。」她突然用中文表示:「我們好好呼吸吧。」還連講二次,確認粉絲接收到她的心意,IU解釋:「這是我最想讓大家聽到的歌詞,大家好好地呼吸,迎接下一個禮拜。」更多 CTWANT 報導高以翔助理打破沉默自責道歉 粉絲怒:他回不來了!正妹錄真人秀喝醉遭噁男性侵 節目尾聲竟播「性愛全記錄」毛加恩伴郎合照留空位給高以翔 「這輪廓」讓人噴淚:他真的有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lih91659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